歡迎來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  本團隊為行政院勞委會核可,上弘公司許可證號第2260號,三禾公司許可證號第2355號,所屬團隊均是經驗豐富之專業人員,加上E化作業流程/誠信對待的態度,相信能獲得您的讚賞;為讓您的服務獲得保障,秉持【仲介感心~外勞用心~雇主安心~政府放心】的經營態度來面對客戶。

 

【經營優勢】

1.慎選配合的國外仲介

您選擇的是國內仲介,而我們所選擇是國外仲介,國外仲介是媒合外勞的方式之一,國外仲介是雇主看不到的一面,本公司成立至今已配合過5家國外仲介公司,在本公司選工需求/落實訓練及進工進度之供應商評鑑標準下已淘汰3家,目的就是為雇主選擇的外勞把關。

 

2.服務區域限制

為落實客戶服務品質,本團隊服務地區~

北北基/宜蘭/桃園/苗栗/新竹等地區,其它地區考量人力配置,暫無法提供服務,但有關外勞相關諮詢亦可來電或留言,我們都樂意的為您解答任何的問題,放心不會以推銷方式處理您的案件,因為我們服務的好,您也有可能會介紹上述地區的客戶給我們,不是嗎?所以請您放心。

 

3.本公司無接受靠行之承攬人員

因為目前仲介業務人員無登錄制,故業務人員可能會配合其它的仲介公司,而靠行業務幾乎只有業務在服務,主要在於利潤,公司根本沒有約束力,相對和公司的互動極低,相信以團隊的力量來服務,會更滿足您的需求。

 

4.待人以誠

往往都是說的太多但做的太少,唯有誠信待人,說真話才能成功,也許會因此而案件無法成交,但相信會贏得您的信任。

 

5.提升雇主聘僱外勞的保障

本團隊與保險公司以團保方式,由雇主投保外勞之"30萬意外險+20萬壽險",讓雇主有足夠的保障,雖然您只是一位外勞的雇主,但您一定要清楚"雇主"應盡的義務,千萬不要認為是小事。

 

6.提供外勞之仲介服務費多管道繳費方式

ACH(服務費由外勞之帳戶中每月扣除,和本國人之信用卡/水電費由指定銀行帳號扣除是相同的)/郵局劃撥/四大超商繳款/銀行轉帳/親自收取。

 

7.簽約非首要,能夠解決您的需求最重要

往往簽約後而挑不到適合的工人,想與仲介解約卻要支付高額的違 約金,您放心如因本公司無法提供適合的人選,中途取件僅須負擔服務成本800元,為的只是解決您家中的需求。

 

台灣邁向老年化的時代已不遠,早在94年就已超過聯合國所訂定的7%標準,與全球平均佔比持續拉大,期望仲介外勞早日走上正軌,相關制度可向保險業看齊,而非惡性競爭,本公司秉持著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執業。

專業/服務/熱忱才是您所需要的。

 

相薄

帳號:
密碼:
   申請帳號

最新消息

聘僱外勞~~102年起勞健保調整金額

2013-01-11 10:22
※健保費 外勞負擔健保費自102年1月1日起調整為277元/月 雇主負擔健保費由

雇用外籍勞工或新娘,居留證應注意何處?真偽又如何辯識?

2012-11-30 14:02
看到本週會訊.....逃逸外勞持假證件應徵工作,不知情老闆聘用後,卻被勞工局

勞委會鼓勵民眾-多檢舉濫用外勞有獎金~~~申請外勞之前多想想您真正需求

2012-11-30 14:01
勞委會鼓勵民眾檢舉,只要提供可靠線索,查獲違法使用外勞行為,就能獲得五千到五

雇主辦理外勞直聘~~新修正雇主您知多少

2012-11-30 14:00
1.直聘費用(勞委會規費及印尼勞動契約驗證費) 此部份如果您的外勞是印尼

外勞薪資應保留明細表5年

2012-11-30 11:42
記得去年一位雇主收到XX勞工局的來函, 函文摘要: 1.外勞於96年

要申請外勞,去醫院開立診斷證明書所需文件

2012-11-30 11:22
去醫院開立診斷證明書所需文件 一、...

申請外勞看護工資格及應備文件

2012-11-30 11:20
申請資格及應備文件 一、申請外籍家庭看護工時其照顧之被看護者應具下

外勞體檢問題簡易版

2012-11-30 11:19
一、入國3工作日健檢延遲...

外勞仲介資訊 菲勞赴台費用誰負擔爭議仍未解決~申請菲勞要三思

2012-11-30 11:18
菲律賓政府在10月中宣布有關來台工作之家庭類勞工,其出國費用必須由雇主負擔,
<< 1 | 2